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送现金第二波震撼来袭

——您报楼盘我送钱

定西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10-15 11:08

[摘要] 房天下小城霸主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辐射全国194个城市,两个月时间共发动群众11312人!累计领取奖金超过300万!收集楼盘数据83803个!

房天下小城霸主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辐射194个城市,两个月时间共发动群众11312!累计领取奖金超过300万!收集楼盘数据83803个!以其奖金之高,参与人数之多,辐射范围之广,在互联网房地产行业掀起了一阵楼盘热!房天下是互联网房产行业楼盘数据多,全,准确的专业房产网站,小城霸主活动更是为三四线城市房地产行业线上发展开启了新的里程碑!

小城霸主活动以其众多的辐射城市,高额度的奖金,激起了广大群众的参与热情!更是有不少人表示,自己知道的太晚了,还想继续参加!错过了?!没赶上?!没关系!房天下为了更好地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准的楼盘数据,现推出39个活动城市,继续发楼盘送现金!房天下报楼盘送现金活动第二波强势来袭!高额奖金再度降临!您提供楼盘信息,我就送现金!字字有奖!上不封顶!!!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活动时间为一个月!再犹豫就没机会啦!

这么好的事儿难操作不?

这一次,我们产品更新上线,全程手机在线提报,简单的不能再简单,手机党们偷着乐吧!

快快快,告诉我活动地地址,我要参加!

楼盘提报地址://m.fang.com/huodongAC.d?m=login&class=CityBullyHc

活动规则:

1.填写楼盘信息,多报多得,字字有奖!上不封顶

楼盘A字段完全准确,可得15元,B字段完全准确可得20元

楼盘 A字段完全准确,可得10元,B字段完全准确可得15元

2. 楼盘A字段提交后需房天下编辑审核通过后方可填写B字段。

3. 楼盘提报地址://m.fang.com/huodongAC.d?m=login&class=CityBullyHc

4. 参与活动城市名单

错过了发房源送!错过了小城霸主!错过了送金王!报楼盘送现金千万不要再错过啦!快来参加!

如有疑问,欢迎致电咨询!

电话:010-5631895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